rosemary,洛丽玛丝玫瑰,花语:死的怀念(度娘百科)

-----------------------------

他低头抚摩轮椅上的青年,青年把凉金的发贴在他的掌心,歪了歪头,清晰地微笑着。

“膝丸。”青年这样说着。

但膝丸很清楚,兄长的目光并没有在看他。

那目光落在遥远的一点上,只微笑着,毫无感情地重复着:

“膝丸。”

——文字by @风渡烟松 

------------------------------




昨天和好友讨论到“除了膝丸这个名字什么都不记得”和“除了膝丸这个名字不记得其他都记得”真不知道哪个更悲哀。

大概是出了意外变成这样的阿尼甲,什么意外大家自由发挥。先前一直用忘记名字的事情逗膝丸,结果出了意外,最后记得的反倒只剩膝丸这个名字,叫这个名字的人是谁也记不清了。

“所以我还是希望你好好的。不记得我的名字也没什么关系。”膝丸想。

聊完之后就开始讨论责任问题,虽然一开始想让她看图说话的是我,结果她把这把刀磨得更利然后完美地捅了回来。

是的,那个深夜捅刀的混蛋是我w

还是想说那句话,我们这帮爱好相同的人因为相同的爱好聚集在相同的圈子里然后就他妈的相互伤害。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